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谢谢你们!!

最近好懒惰写blog 哦~
但是今天例外。。

就这样过完了我20岁的生日。。。
哈~~开心。。谢谢各位朋友的祝福。。
谢谢你们。。。
有你们的祝福,我觉得有种被重视的感觉!!
哈~~

今天BABY有回来,她是我最开心的礼物~~
BABY今次回来就生了4颗小牙齿,好可爱哦!!
一个月没见就生了那么多牙齿。。
刚刚还被她咬来。。。哈~
简单来说,就是充实的生日啦。。

不只那样,
我的宝贝还弄了红鸡蛋给我吃。。。哈~
谢谢宝贝。。。
虽然鸡蛋不是真的红蛋。。哈~
但是那份心意还是收到 啦~
呵呵………

谢谢你们~~
当然最后要谢谢那些在电话里唱生日歌给我听的朋友们!!
bijian, ah loke, catherine...
谢谢……
什么版本都有。。。哈…………
好听!!

No comments: